close
接下來是整套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唯一不是用英文名子作為招牌的星巴克
說實在的!~我超愛星巴克的啦!!~不僅僅是因為他是全世界連鎖的關係,再來就是服務的感覺的!~
不管我是去峇里島、馬來西亞、澎湖、墾丁、韓國,甚至到了大陸,我還是依然不忘一定要去星巴克喝一杯啦!!~


邊喝星巴克邊逛大街,發現一家好玩的店,這幾個年輕人努力叫賣他們的商品,看起來很像龍鬚糖,但是又不像,我看好多韓國人可都是2盒2盒的購買。

中間那位先生就是把手伸到櫥窗裡面製作食物喔!!~接下來我們就去賣韓紙的『京一紙店』,買韓紙回家收藏。
接下來到了這一站的最後階段,下午茶時間到了!~
要去品嘗韓菓嚕!!~店名是:傳統茶苑

當然這家也是推薦點之一嚕!


古色古香喔!!~


這就是我的下午茶嚕!~韓國傳統小點-油菓,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比較潮濕的麻咾,只是他們沒有花生口味、芝麻口味...他們就是統一都是原味。
飲品呢就是綠茶或是抹茶嚕!~來到這裡你可以選擇在室內吃或者是室外吃喔!~唯一缺點是沒有冷氣啦!~所以各位如果是在非常炎熱的時間來的話!~就選室外吧!!~

這裡就是室外嚕!!~
寫到這裡~~其實我們白天的行程已經走完嚕!!~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去東大門狂街買東西&吃小吃嚕!~
其實很多人都說東大門買東西很便宜,其實到了當地其實沒有的比較便宜,如果你是買東大門的小型店面而不是買路邊攤的話其實沒有特地省到很多錢。

這是東大門地鐵出來快要到斗山塔的街景。
聽說!~這個地方本來是高速公路喔!~卻常常淹水,政府為了要整頓淹水問題,不但將地下水道給重整,還把高速公路也拆了哩!~修改成現在這個美麗的樣子!~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很多小孩都直接下水去玩哩!~還有大人在旁邊泡腳。挺詩情畫意的哩!~

接下來就是吃運動場旁邊的小吃嚕!~
果然..都是中國人賣的!~不用擔心點不了菜,只不過各位如果你要在這裡吃一定要詢問好價錢再點喔!~不然這裡的菜單可都沒有價格喔!~小心被坑了!~
PS.一個朋友真的在這裡被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