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正在努力看一本書,這本書我看好久,接近一個月的時間,我卻只有看到2/3,我每天都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在閱讀它。連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這種上下集的書,我都只有花上3~4天在看它,這一本已經讓我打破我最近看書的速度了。

當我翻開這本書,看完第一頁,就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那是一種我無法形容的感覺。



姑且不說我對這本書的觀感與閱讀後的想法,因為我還沒有看完。
其實,是因為外婆過世的事情,讓我想知道何謂"放下"?何謂"一路好走"?何謂"解脫"?在我跟同事聊天的過程中,他提到了這本書-"西藏生死書",同事說,這是一本探討生死的書。
我很好奇,到底探討生死的書,會用怎樣的方向?怎樣的說法?讓我們活在世上的人可以理解呢!當然嚕!~會開始對生死有著問號?除了外婆的事件之外,還有著好友推薦的"椿山課長的那七天",這本書也是讓我開始對生與死有著問號的起因,於是這本就成為了我與好友11月讀書會所要探討的主題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