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之旅-帶著咪乳庫&珈啡媽一起前往!這一天我們搭乘的七點多的飛機,這個時間是刻意選的,因為既然無法用腳程換取景點,那就用時間換取景點啦!所以當然是要選一個超級早的時間!

辛苦的其實是咪乳庫!本來睡到六點起床的她!在清晨四點多就被我挖起來換衣服準備出門嚕!

在航空櫃台chickin後拿到了咪乳庫第一張國際機票,因為咪乳庫的第一張機票是貢獻給澎湖啦!

接下來,準備前進候機室嚕!!但是我們在前往候機室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第一航廈貼心的地方,這裡出現了育嬰室!

帶著咪乳庫去參觀一下順道幫她換一下尿片

換尿布的檯子,很乾淨,而且旁邊就有水龍頭超級方便的啦!

而旁邊的小物都是combi的哩!除了基礎的洗手乳之外,還有高級的溫熱濕紙巾ㄟ!整更感覺就是讚!

除此之外,還有小沙發可以給母乳嬤嬤們餵奶!而且大小都很剛好!

一航廈的這個育嬰室超讓我滿意的啦!但是聽說二航廈的育嬰室還有HELLO KITTY版的哩!(好期待有機會可以去用一下!)...愛上育嬰室的我!!

在準備登機的時候,看到候機室的外頭太陽頗大的!

真希望香港的天氣也是一樣啦!

到了香港之後,不忙著衝出機場,我們帶咪乳庫慢行於機場中!!!

本以為預計出境的旅客會超級多!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ㄟ!這時候我開始期望著咪乳庫可以不要突然沒有耐性地大哭!因為香港機場沒有為小朋友設置免排隊的閘道!XD

出境後在機場買了機場快線旅遊票(含三日無限次數出入地鐵)!!

等車來的時候,咪乳庫開始玩起來!!而攝影師爸爸馬上就來快拍一張

咪乳庫與爸爸在高速地鐵上的合照

每次到香港,我真的覺得香港的地鐵的冷氣真的是超....冷!!

再過40分鐘,我們就要到達香港島的中環了!決定先把行李放在飯店中再來好好帶著珈啡媽&咪乳庫好好逛一下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