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布袋蚵仔大餐後,大家都飽的不得了,完全沒有想吃的慾望,於是決定提議去買伴手禮,其中一樣是RABI姨指定的喔!~花菓酥。另外一樣是傳說中的民雄包子
花菓酥位於新港,而新港位於嘉義的東邊,而我們目前所位於得布袋則是位於嘉義的西邊。
真是一南一北阿....................................。但是為了讓大家可以在接下來的美食行程中,可以繼續吃下去,伴手禮還是要買,Let's GO。

而在前進的途中,MR.lai發現了一個很好可愛的學校。因為校名喔!~
為了這張照片,我們還繞回去呢!

很可愛的小學吧!!~很可愛的名字喔!~


因為忘了請MR.lai拍下可以買到花菓酥的地方,只好從人家的網站上讓大家知道嚕~

圖片取自金贊成食品行:http://www.jzc.com.tw/company.html
其實,在Rabi還沒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新港還有名產哩!不過,真的很好吃哩!
連MR.lai都讚不絕口勒!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花生糖,但是沒有花生糖黏牙喔!

接下來就是前往民雄肉包嚕!~而民雄位於新港的下方,一下下就到了啦!~

其實我是先知道民雄鬼屋的啦!~再跟朋友提起民雄鬼屋的時候,有人跟我說~民雄肉包也是啵棒的啦!所以我還滿想吃吃看,雖然我是一個不太吃肉包的人,但是想買給MR.lai吃吃看!
而MR.lai看到蛋黃肉包還真的覺得很讚哩!~我倒覺得跟一般的肉包沒有太大的差別,不過他們的肉包,皮比較沒有那麼厚,而且蒸起來的感覺一點也不像外面的肉包會鼓的很大,真是另類的口感。

買完伴手禮後,感覺大家已經可以繼續的往下走了!~與另外的同事會合後,繼續我們的美食之旅。
下一站,嘉義夜市的粿仔湯-郭家粿仔湯

粿仔湯就是蘿蔔糕湯啦~這道料理,MR.lai不喜歡吃,他說他要把重點放在後面的部分,所以這道料理他就不吃啦!~說實在這個阿母就會煮了啦~倒是這家湯頭挺不賴的啦!蘿蔔糕的部分還是阿嬤的好吃。
arrow
arrow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