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旅遊的時間又到了!~
本以為會在年底才出發,卻因為諸多原因,決定提早。

這次旅遊的國家,我依然選擇東南亞,除了金錢考量之外,另外就是MR.lai沒去過。
所以國家就是泰國,城市-曼谷。



泰國-最著名的就是人妖、按摩、夜店、泰國菜。
這些除了人妖秀是我們沒有安排的,其他都是我們這次的重點。

其實泰國我已經去了幾次了,這次要去泰國的時候,朋友還問說,我去的不膩嗎??最甚麼還是選擇曼谷,其實我去曼谷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我真的還滿愛泰國的,東西便宜、食物好吃,交通方便,這些都讓我愛得要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