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曼谷行,讓我遇見好久不見的她~~
早上七點在第一航廈等待飛機的我,突然聽見!有人在我背後叫我的名字,還沒有回頭我的OS馬上冒出來"天阿,做那麼早的飛機還會遇到熟人,真是太OOXX了"


一回頭,天啊!盡然是我10幾年不見的高中同學。


曾經,我們在高中時代也是超級好朋友哩!卻因為她前往英國念書,那時候又不流行MSN,慢慢的失去聯絡(我現在真的說MSN您真是我的好朋友阿),問她一下,最近的近況,沒想到她已經在日本工作了,我的天阿,我真的說地球是圓的,有緣千里來相見,沒想到她是剛好回來台灣開會,而且正要前往泰國曼谷繼續開會哩,真是挖哩勒啦!~

因為這次的曼谷行,又讓我找到好朋友了啦!~
真是一場意外的收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