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香港時候已經是晚上的八點了!~
香港機場超大,我光是在香港尋找入境閘口的時候,就找了好久呢!~而在香港等待入境的過程中,發現到香港的人真的是超級多的啦!~大家都沒再怕豬流感呢!所以光是等過境大概就花了我30~40分鐘的時間呢!

過境拿好行李後,就準備搭乘機場快線前進香港嚕!~

看到機場快線的簡介說!~只要24分鐘,就可以到達香港島哩!~
哇哈哈哈真是好快喔!~甚麼時候咱們家的機場也可以這樣哩!~
不過我想真的蓋好的話,那個嘟嘟房阿...外面的停車處阿...生意大概就會很差嚕!~
這次我購買的是來回票加上八達通,一共是300塊錢港幣(等於是1200多塊台幣哩),
唉唉唉!!~真是貴呢


而今天晚上的重點是:吃宵夜啦!~
先來去CHICK IN,這次住的是3.5星的銅鑼灣海景,位於天后站,也就是在銅鑼灣隔壁嚕!

再決定飯店的時候,問過許多網友&朋友呢!~大家的反應都是這一間不錯啦~

對於香港的地鐵,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冷"
總覺得香港的冷氣不用錢似的,進到地鐵後就是到了冷凍庫哩!~超級冷了~
在夏天的時候真的不錯啦~但是目前香港的天氣,其實屬於涼爽的,當下就覺得我怎麼沒帶夠外套呢....



等我行李放好,準備出門吃消夜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10點多嚕!~
但到了銅鑼灣後,我發現....人還真多、車真多!~超級熱鬧的地方,跟台北的人潮真的是不相上下勒


而今天晚上選擇吃的店面就是何洪記粥麵專家,這一家可不是只有書上&網路上推薦,連在地的香港人都是超級推薦的啦!~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粥&雲吞麵


這家何洪記粥麵,創於1946年,是個超級老店啦!!~真是太恐怖了!~


我們叫了最招牌的兩樣-鮮蝦雲吞麵&皮蛋瘦肉粥

這一碗鮮蝦雲吞麵,是MR.lai念念不忘的滋味,湯頭清爽不油膩,麵條Q中帶勁,雲吞真是超級飽滿的。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啦!~


接下來上的就是皮蛋瘦肉粥啦!
據說,粥是每天老闆從半夜兩點開始熬煮的,而且今天沒賣完的粥,老闆就會丟棄。
每天都讓客人吃到最新鮮最美味的粥呢!

吃起來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哩!~很清很甜,但卻又不膩口,不會像台灣的粥品吃完之後有一股米的感覺,他們的粥吃完就是個清爽,這一碗粥好吃到讓我每天都會想吃一碗呢~

何洪記他們不只只有賣粥&雲吞麵,他們還有賣炒麵啦!~所以在這裡的選擇其實也很多喔!~
如果不愛吃雲吞麵或是粥的人,也可以吃他們的乾炒牛河,在網路上也是網友們超級推薦的。


吃完了鹹點後,當然是要來點甜點啦!~
本來打算去吃義順牛奶公司,吃個薑汁撞奶哩,沒想到銅鑼灣的店面關門嚕!~
但我們發現隔壁還有一家甜點店-翠苑,也是人滿為患


老闆的甜點有各式各樣的口味,而我們要吃的是燉鮮奶,看來看去,選了一個芝麻糊燉鮮奶呢!

吃起來的感覺一點也不甜,有著濃濃的奶香味
Mr.lai覺得挺順口的!~

吃完這一碗後,結束今日的消夜之旅,帶著滿足又愉快的心情回飯店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