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早餐!~我們安排了蘭芳園!~聽說這家的絲襪奶茶好喝到令人回味無窮
既然來了!~當然一定要吃的啦!!~

蘭芳園:已經開業50十多年,他們的餐廳小小的,聽MR.lai說茶餐廳都差不多這樣呢!



因為我的身體狀況關係,所以我們沒有點很多餐點
只點了兩杯絲襪奶茶,一份金牌豬扒飽,還有一份多士(烤土司)

招牌絲襪奶茶上菜嚕!~

我喝的是凍奶,而MR.lai喝的是熱奶茶~
我覺得冰奶茶是有一種濃濃的奶香,喝起來超級順口,但稍甜一點,聽說是用煉乳呢。
而熱奶茶的茶味超濃,喝起來茶香都飄進身體裡,但是如果愛吃甜的各位請加一點糖嚕!~

金牌豬扒飽也上菜嚕!~

我覺得吃起來比較一般般啦!~但還是很好吃!~

這是師傅泡茶的地方
那個在火爐上的就是絲襪奶茶製作的地方了!!~


他們的奶茶真的超級好喝!~讓我回了台灣還是繼續想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