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阿里山奮起湖的一間民宿的信~
信裡面說到,「由於風災造成的阿里山道路中斷,所以民宿暫時要停止營業了!~直到阿里山道路整修完成!~」
看到這裡!~喚起去年年底與MR.lai&阿姐一家子一起去阿里山跨年的記憶呢!~

自從上次2006年去過阿里山卻沒看到日出,便老是想著要再找一天來阿里山呢!~
正巧在網路上看到一家超級知名的民宿,覺得那天民宿超棒的,超級想去住的!~
於是就開始規劃了這兩天一夜的阿里山跨年之旅啦!~
而且這間民宿還可以預訂好吃的晚餐喔!~哈哈!~
所以為了搶購民宿房間,我還半夜等在電腦前呢!!
MR.lai快要昏倒的對我說:「我也太勤勞了吧」~~~~~



開了很久的車,在民宿主人的擔心下,我們終於到達了民宿!!~

進去之後,才發現人家晚餐已經開始了啦~
原來,這家的民宿晚餐是大家一起吃的喔!~
因為在上每道菜餚的時候,民宿的管家都會出來向大家說明這道菜餚的小故事!
超級很不賴哩!~

既然前面我們沒聽到,我們只好開始埋頭吃飯了嚕!~
這是第一道餐點-前菜部分

最旁邊那個是涼拌涼麵,很好吃!~
其他的菜餚的味道!!~SORRY~我不記得了啦!~

接下來上場的是阿里山高山蔬菜啦!~
果然高山的蔬菜不一樣哩~很甜喔!~很清脆

裡面有山茼蒿、鴨兒芹、高麗菜~超好吃的啦~
我吃了很多盤!!~

秋葵豆腐,這個菜呢~基本上因為我不是很愛吃秋葵!但是豆腐還不錯吃喔!


破卜子蒸香魚!
與我們常吃的烤香魚,感覺起來有另外一種台灣味嚕!!
但說實在的,我還是喜歡吃烤的啦!~哈哈


竹筍飯,我覺得飯蒸得有一點點軟,但口味上很不賴嚕!~


雞湯啦!!~
但SORRY~~這個我也說不出味道哩~~年代久遠了啦!

最後要上甜點了喔!~男女生不一樣喔!!~我覺得都很好吃!~哈哈!
●女生吃的是桂花茶配餅乾
●男生吃的是麵茶喔!


介紹到這裡,其實他們的餐吃完後,真得很飽喔~
不會想到要再去買甚麼點心!~而且,再擺飾上民宿主人也很講究哩!~
難怪,這裡的晚餐要用搶的!~
還好我有搶到哩!~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