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抱著一點點希望可以自然生啦!~
結果!~果然人算不如天算,還是得剖腹生小牛奶!!~
但還好小牛奶很乖,雖然不能讓我自然生,但是她有乖乖的按照他阿爸的計畫在肚子裡待到9/23喔!!~

經過24小時的禁食管制,早上七點媽媽就陪著我去醫院準備接受手術。
‧先在待產室再度確認目前小牛奶的狀況,是否還是坐著啦!
‧裝上監視器,觀看子宮收縮狀況。
‧打上點滴,因為開刀時候會有出血量很多,怕血壓太低。
接下來主治大夫來了啦!~沒想到他說:「我真的太會選時間啦!~因為現在已經開始子宮收縮,所以不是今天生也會是明天生。小朋友來的剛剛好啦!」
接下來就是進開刀房啦!~

開刀時間很快,大概15-20分鐘,小牛奶就出生啦!~
護士先把小牛奶放在我身上,讓我看看她!看到她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這麼大隻的小孩竟然可以塞在我的肚子裡哩!~
大約幾分鐘後,接下來護士就將抱出去給家人確認!




本來醫院是施行母嬰同室的啦!因為剖腹產的關係,所以我必須躺在病床上,於是小朋友就推去育嬰室,等到肚子餓的時候才由護士推來給我餵奶啦!
所以在前兩天都是看到小牛奶狂哭的樣子,直到第三天我的傷口好轉而且也可以下床走路的時候,護士才把小牛奶推來與我們母嬰同室,其實是讓我們學習當父母,像是該如何幫小牛奶換尿布,她哭的時候該如何安撫她等.......................。
哀~睡著的時候像天使吧!!~但是,醒來的時候真的是不負小惡魔的稱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