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個星期!~阿母的餵養之下!!~我現在已經跟剛出生的我不一樣了喔!!~
想當初在醫院的時候,大家都說沒看到我的眼睛!!~
今日的我已經不是當初那個眼睛都看不到的小孩啦!~
看看我的眼啦!!~我的眼睛頗大的吧!!雙眼皮已經慢慢出現了呢!!~




現在的我,都是吃飽睡睡飽吃呢!
但是偶而要會自己玩啦~但是,不久之後,就會呼叫阿母來陪我玩啦!
如果,阿母不陪我玩,我就用哇哇哭來呼叫阿母啦!!~

現在!阿爸!!~我要喝奶了啦!~快叫阿母拿ㄋㄟㄋㄟ來!~


阿爸阿吧!~我很餓哩!~為什麼ㄋㄟㄋㄟ還不來!!~我要大哭給你看了喔!!~


吃飽啦!~阿爸又把我綁成一個寶寶蛹!!~
有人說這樣我比較有安全感!!~但明明我就不愛包起來!!~


各位叔叔阿姨這是我這一周的生活狀況!!~
下次再向大家繼續報告我的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