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後對於小朋友的公益活動就是一定會參加啦!!

從網路上得知,今年PCHOME舉辦的一個卡片活動
希望募集5000顆愛心給家扶中心的小朋友


這個公益活動希望動員大家的力量,每人寫一張卡片,而PCHOME會將這張卡片輸出並且轉送至家扶中心,讓家扶中心轉送給需要的小朋友們!

而參加活動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登入PCHOME的會員,上傳一張照片,並且寫下你想幫小朋友打氣或是祝福的話
這樣小朋友們就有機會在耶誕節獲得卡片喔!
而且PCHOME會了鼓勵大家一起參予這樣有意義的活動,還另外送給網友們五張自製卡片喔!
你也可以自己動手做你想要的卡片寄給你的好友親戚們!

活動網址:http://photo.pchome.com.tw/action/091201_Bless09/index.html



自從家裡多了一個小牛奶後,對於小朋友的一些新聞總是很容易帶給我歡笑或是淚水!
總是希望能夠小朋友多做一些甚麼樣的事情!
果然...當媽媽後,感性永遠都會高於理性啦!~

最後請大家告訴大家喔!!~讓我們一起讓家扶小朋友愉快的度過2009的耶誕節
你可以在你的部落格邊欄掛上祈福卡片活動的串連貼紙,一起來送愛心和祝福給家扶的小朋友們吧!


語法如下:

家扶祈福卡片串連貼紙:


靜態串連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