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頭戲上場嚕!~
訂婚的重頭戲就是戴戒指。

這是MR.lai選的戒指,他說送我鑽戒是他了心意,雖然我平常絕對不可能帶的啦,但是他說這是送我的紀念喔!!~
還滿感動的喔!~


 終於時辰到嚕!!~

先幫我戴戒指。
在戴的時候,MR.lai媽媽突然大聲的說"怎麼沒戴進去.".....
當場在坐許多人大概都傻眼了吧!
想必以有訂婚的人都知道,各方家長都會千囑咐萬叮嚀的告訴各位準新人,戴戒指的時候要手指彎彎的喔!戒指不要被戴帶到底,因為這是關係到誰被壓死喔!~所以現在的新人大部分都會事前商量好是兩個都戴到底,或是兩個都不要戴到底。
本來還以為是要幫MR.lai戴戒指勒~結果...不是,是要幫我把所有飾品都戴好才幫MR.lai戴戒指。

首先是帶黃金戒(第三個戒指),
解釋ㄧ下,為什麼是第三個,因為MR.lai其實已經幫我買好了要跟婚戒綁在一起的戒指了,而這個黃金戒飾MR.lai媽媽買的飾品中的其中一個,大家都說全部都要戴上,所以...我只好又帶上第三個戒指嚕!~
接下來戴耳環,不過因為我沒有穿耳洞,所以是鎖的耳環,當初MR.lai媽媽還堅持我ㄧ定要去穿耳洞勒!~還好MR.lai堅持要我不要穿~不然我難逃皮肉痛勒!!~
接下來就是戴項鍊啦!~

項鍊不好帶,因為黃金很軟,加上那個扣的地方也是黃金做的,很難開也很難合起來。
還有哩.................
帶手鍊..

總算結束了~~
接下來應該是幫MR.lai戴戒指了吧~~

還有勒~~~是我姑姑和伯母要幫我帶上他們送我的禮物。

最後是珈啡媽媽幫MR.lai戴項鍊啦!~

卻沒想道珈啡媽卻在這時候拍著MR.lai的肩膀,冒出ㄧ句"套住你啦"
天ㄚ~~這些媽媽們是怎麼回事啊!~怎麼會這時冒出這ㄧ句勒~
這時候又讓在座各位冒汗啦!!!

不過總算是禮成了啦..看到MR.lai的那張笑臉就知道~~終於結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