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忙碌!一直都沒間更新BLOG!!~
但總算已經慢慢的告一個段落啦!~
然後快快的把小牛奶的這一陣子的成長過程記錄下來!~
首先登場的是.......小牛奶的澎湖行!!

話說!今天本來要跟ㄇㄇ的麻吉們一起前往澎湖哩!~
沒想到各位阿姨臨時都有事情啦!~無法去哩!

今天是我第一次搭飛機!~出發前,ㄅㄅㄇㄇ擔心的不得了呢!




我把我的第一次獻給復興航空!!~

如果有一天復興航空你們要找小小模特兒,記得找我喔!

準備搭機啦!!~ㄇㄇ拿著我們一家三口的登機證準備搭機嚕!進入飛機後就不能拍照了哩!~


在飛機上, ㄇㄇ為我喝ㄋㄟㄋㄟ,果然有安撫我緊張的情緒喔!
雖然還是我還是扭來扭去的!~
但是,感覺起來我有比較不緊張呢!~
讓ㄅㄅㄇㄇ鬆了一口氣!

經過一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們到了澎湖啦!!~
在澎湖機場本來ㄅㄅ想來一張特寫~沒想到,澎湖機場也不能拍照啦!
所以我們只能夠在馬公機場門口來一張合照嚕!

接下來!!ㄇㄇ要我去哪哩!~晚一點再告訴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