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安撫奶嘴的第一次相約

小牛奶已經四個多月了,早期了養成她在固定時間睡覺我都會陪著她睡,但卻發現養成她每天都要奶睡的習慣了!
偏偏我有時候又沒那麼快會到家,或是我有時候會出去買東西,只要到時間沒有陪著她,她就是歡的不得了啊!
曾經MR.lai為了想知道如果沒有讓我陪著小牛奶睡覺的話,小牛奶到底可以歡多久才睡著,根據實驗的結果是,小牛奶會願意歡個2個鐘頭還不停哩!
終於在百般不得已的情況下,我還是去買了安撫奶嘴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人介紹的,也看的部落客的推薦,考慮的許多再與MR.lai討論之後,還是決定買NUK的安撫奶嘴,因為小牛奶使用的奶瓶也是NUK的,所以想說那就用一樣的吧!

而且NUK也是有經過牙醫專家設計過,其設計理念是基於母乳哺育有助於強化、加寬下齒顎部以利乳齒充分發育。

抱著小牛奶找尋奶嘴的時候,她開心的哩!~


當買到奶嘴,經過消毒後放入她嘴巴時,我看到她的眼睛閃閃發亮哩!

我想,未來晚上萬一我不在或是我還在處理事情無法陪伴著她奶睡的時後,安撫奶嘴就是小牛奶的解藥嚕!
只是,安撫奶嘴我也只有給小牛奶吃晚上啦!
白天,還是不給她吃,以免養成他一天到晚吃奶嘴的習慣
而且如果她已經睡著了,我還是會把奶嘴拿起來,以免影響未來的牙齒發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