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臨時決定帶著咪乳庫&珈啡媽來去吃下午茶

但時間不足沒辦法去太遠的地方,於是決定來去離家近的麗禧飯店吃下午茶!

北投自從有了春天酒店後,開始陸陸續續蓋起了許許多多高質感的飯店

而這間麗禧飯店是在今年五月開始正式營運!!!

身為北投人,麗禧酒店卻是我第二家去的北投高級飯店,第一間是-->三二行館

而麗禧飯店的下午茶是由雍翠庭提供的,大概是平日,所以用餐的人也不多!!讓我有種悠閒的感覺

而這裡的下午茶都是固定每個人一份套餐,而飲料另選!!

 

跟服務生要了兒童餐具,沒想到兒童餐具超級卡哇依的啦,讓咪魯庫愛不釋手哩!!!

 

而我的飲料來嚕!是南非魯比焦糖奶茶,而珈啡媽則選擇熱拿鐵

根據MENU說明:南非魯比焦糖奶茶是南非的一種草本植物,但無咖啡因!!!但卻是一種紅茶,讓我超想嘗試!

喝起來的感覺,果然很有草本植物的味道,有種荳蔻的香氣,而且少了紅茶的澀味

單喝超好喝的!但大概是我喝濃茶習慣嚕!所以當我加了牛奶以及焦糖整個味道顯得有點淡了!

而餐盤上咖啡色是焦糖醬喝飲料專用,白色(起司醬)以及橘色(柑桔醬)則是等等英式鬆餅的抹醬

 

等了好久之後,華麗的三層下午茶來嚕!!!整個感覺超讚的啦!!

而這麼多點心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第一層看起來燒焦的點心-->超濃起司!

而英式鬆餅,則烤得太硬嚕(有點可惜)...

但這一堆點心等等都不適合咪乳庫吃~還好媽媽我有自備咪乳庫最愛的鮮奶饅頭!^++++++^

 

媽媽才吃一半而咪乳庫終於玩餐具玩到了不耐煩嚕!開始想要到處去走走~

於是讓珈啡媽慢慢吃,而媽媽我就開始帶著相機到處拍拍!

餐廳外面的水池造景,咪乳庫超愛的!還好是在陰涼處,不然真的挺熱的ㄟ!!

 

咪魯庫在學咪奇妙妙屋喊土豆的動作,只是看到相機竟然不笑哩!讓我傻眼!

 

咪乳庫大廳也去過了!!~水景也去過了,這次換到沙發上面玩!!

 

整體覺得環境優雅!!廁所超乾淨到咪乳庫也很愛上,但重點餐點的部分卻沒有給我太驚艷的感覺!!

除非下次有朋友指定不然應該不會再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