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去年10月的員工旅遊-飛牛牧場一日遊,總算是抓到時間來補一下!!!!

其實呢!要不是因為公司舉辦飛牛牧場一日遊的活動,我想我還不會那麼快就帶著咪乳庫來這裡遊玩ㄟ~

本日行程:DIY-->午餐:烤肉-->冰淇淋搖搖樂-->草原風光(飛牛牧場的重頭戲)

第一站:彩繪小飛牛

因為做餅乾並不是媽媽拿手的,瓶中信媽媽沒興趣,所以就剩下最後一個彩繪飛牛的選項!!

沒想到...報名採會啡牛的同事超多的啦!!

首先先發小白牛給大家,因為珈啡珍我要顧小孩所以DIY的課程就讓MR.lai享受享受嚕!

然後請大家把顏料塗抹在小白牛上面,不一定要畫出牛的樣子!!!!

MR.lai畫的是忍者牛!!!!~~其設計發出點是因為,,想到忍者龜~~

但我帶著咪乳庫去逛大街的時候發信我同事竟然畫成小飛豬ㄟ~~~真是太有創意了!!~(拍拍拍拍拍)

 

接下來就是午餐時間啦!!!我們今天的午餐是-->烤肉!!不過基礎上烤肉不是珈啡珍的菜!!所以我們也沒有吃很多!!

但本來想讓咪乳庫在這裡上演大暴走~結果害羞病發作阿,只有站在椅子旁邊看著媽媽吃午餐!!~

這時候麼咪乳庫頭髮短的可以!!~要不是穿的粉紅色的衣服,不然真的是小男生啊!!!

不過根據上次的經驗,就算穿著粉紅色的衣服還是會有人說"弟弟好可愛"(怒)

 

吃完午餐,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冰淇淋搖搖樂!!其實簡單的說就是製作牛奶冰淇淋啦!!~

但是這個行程需要耗費大家的勞力,因為冰淇淋要用手搖的方式來成型ㄟ~超恐怖的!

看到大家都手搖到快斷了嚕!!!

 

最後就是大草原散步!!飛牛牧場的草原真的是超大的ㄟ!很多爸爸媽媽還帶著風箏,飛盤一起來玩ㄟ!

這裡真的超級適合小朋友來玩!!~我看每個小朋友都跑得滿頭汗!!玩的不亦樂乎!!

而我在休息的時候竟然發現一隻可愛的青蛙在草原裡面跳躍ㄟ~!我的眼睛實在是太利了啦!!(哈哈哈)

 

而飛牛牧場不單單只有草原可以奔跑,這裡也有可愛的小動物可以餵食以及觀賞喔!

還有一隻我們看了很久很久,直到很近距離的看之後才知道那是一匹馬ㄟ

 

而咪乳庫對那個脫毛的羊超級有興趣的!!大概是那時候的她對卡通"笑笑羊"特別有感覺

 

我想飛牛牧場等咪乳庫在大一點我一定會再帶她來玩!!到時候,媽媽我也要準備飛盤哩!!消耗一下小朋友的體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