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MR.lai開始了一年一個大禮的習慣嚕!!!

實在是一整年的紀念日多得讓不得了!!!每個節日換的小禮物直接換一個大禮物,根據MR.lai的說詞是『簡單又大方又實用的啦!!』

而今年的大禮物就是我碎碎念想要很久的..............蘋果咬一口所生產的IPAD 2

step1-ipad-prodselect-hero-3g拷貝.jpg   (圖片取自APPle官網)

當然啦!!我本來可是要自己乖乖的存錢買一台ㄟ!

但在某天的情人節晚上~MR.lai突然拿出來說:「送你的禮物!」

本來包的讓我猜也猜不出來!

結果一打開是....我夢想好久的IPAD 2耶!

MR.lai笑嘻嘻的說"有沒有很高興阿",我當然是開心啊!!!!

畢竟一台不便宜嘛!!!

而且MR.lai又一直碎念說到底IPAD2有甚麼好玩的啊,買了很浪費錢之類的話

沒想到他念歸念還是買了一台給我ㄟ!!

 

簡單說一下!基礎上我拿的是SONY X10 我的手機內可以讓咪乳庫和我心動的軟體少之又少!!又加上Market付費軟體區又被迫下架(這時候就要說..."好"市長快來解釋一下,甚麼時候要讓google開放阿)

APPLE的好,很多人都說過ㄟ!讓我真的超心動!

買了之後,IPAD2的好,直接有兩個見證人可以證明真的是讓好玩又實用的不得了啊!

見證人一號:

但自從IPAD 2入手後~~~咪乳庫不到一天的時間馬上學會一個英文字"IPAD",之後不到兩天的時間又學會一個字"NO",現在不喜歡不要的都說NO..,唉!!媽媽我是該開心嗎??

而且裡面的故事書多的跟甚麼一樣勒!!雖然不全然都是中文版!!但是反正讓咪乳庫聽聽哩!媽媽也順便就訓練一下英文!!

見證人二號:

接下來第二人受惠的就是MR.lai,當初碎念我得他,現在也是用很多~拿來看新聞/報紙/雜誌等等ㄟ~

連出門都記得要提醒我要帶著啊!!

話說....這台主人是我吧!!!~ORZ

 

但我倒是用在工作上啦!雖然我已經有NB了!但是有時候真的覺得NB很重ㄟ!簡單的會議,我現在都帶著IPAD去,看文件順便寫東西!

開會到無聊的時候...還可以玩一下遊戲哩!!(噓.....)

反正我還在適應中!使用中!等我更加熟悉之後在來發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