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南好多次~~甚至有一年幾乎每兩個月就來台南報到!

卻第一次聽到台南也有紅樹林保護區ㄟ,既然知到了當然就是要去走走嚕!!~

未命名 -1.jpg  準備開始坐船啦!!~剛開始咪乳庫真的是新奇的不得了!!~

沒想到當坐滿了人之後,就開始不開心了!!~

害媽媽整個就是一直找景點轉移注意力!

而這次坐船觀賞還有解說員解說ㄟ!!~真的是超級不錯的哩!不知道...咱們家附近的紅樹林是不是有這麼優良的服務呢??(謎之音)

首先上場的是...河岸兩側的紅樹林

未命名 -4.jpg

接下來,佈滿洞洞的招潮蟹的岸邊!

IMG_3016.jpg  

 

而解說人員突然靠在岸邊讓我們近距離的觀賞洞洞,但大概是天氣太熱了,螃蟹都躲光了!!

未命名 -2.jpg

 

接下來,解說員突然叫我們看天空,是紅樹林的鳥類哩!不過,,,,,我忘了~~這是哪種鳥啊!(糗)~

未命名 -3.jpg  

 

之後咪乳庫就開始耐心不足了!!!開始吵著要下船啦!!沒辦法只好轉成幫小公主拍照了!

IMG_3013.jpg IMG_3002.jpg  

 

下次等咪乳庫長大一點,再帶她來坐一次,這次要讓媽媽好好的聽完解說員的描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