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夏都自從海角七號後更最有名了!但夏度最著名的就是他們擁有一大片海灘啊!讓入住的客人可以盡情開心的享用!!不用跟其他的遊客人擠人啊!!~

而我們去過墾丁許多次!~每次都有考慮夏都,但卻因為其價格真的是.....令人不敢恭維啊!~

所以每次都只能抱著癡癡的眼神望著夏都海灘飯店從眼前而去啊!!!!

而這次趁著Mr.lai公司整體要來開會以及員工旅遊!!我們就開心的當個跟屁蟲!!!來享受一下嚕!!~~

IMG_2828.jpg  

進飯店後我們首先放好行李後向沙灘出發,這次重點就帶咪乳庫來試試看她喜不喜歡玩水哩!

從飯店進入沙灘區,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各式各樣的游泳池哩

IMG_2829.jpg


應該說從飯店走到沙灘所經過的區域都是游泳池,有大人玩得,小小朋友玩得,還有有按摩池的!

適合不喜歡去沙灘卻又愛玩水的人哩!

 IMG_2830.jpg  

 

準備進入沙灘區嚕!沙灘真的很大一片哩!!~

IMG_2832.jpg   IMG_2836.jpg

 

沒想到咪乳庫一到沙灘,就玩起沙來了啦!!~而且是超開心的玩哩!

IMG_2838.jpg  IMG_2839.jpg  

接下來要接觸海浪嚕!!~冰冰涼涼的,

一開始的時候咪魯庫有小小的緊張一下下,緊抓的媽媽的衣服不放哩!

IMG_2843.jpg  

 

但是一下下就玩到不亦樂乎,差點連媽媽都抓不住啊!!!~

根本就是直想往海浪衝去啊!~

IMG_2848.jpg  IMG_2860.jpg  

 

到了吃飯時間嚕!!一家三口慢慢的從沙灘走回去嚕!!~有機會再帶咪乳庫來嚕!!!~(但...好傷阿)

IMG_28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