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日:5.28】

山芙蓉花園咖啡廳,今天的重點景觀。
會知道南庄這個地方,其實就是因為聽許許多多的人甚至電視報紙都有報導過,這裡的咖啡廳可都是非常有特色的呢。而山芙蓉是這裡的第一家花園咖啡廳,這個咖啡廳的重點可不是飲料,而是花園,我們在這個咖啡廳就呆了2-3個小時,都在逛花園,看景色呢。

在台北的咖啡廳是看不到這樣的景色的。大大的草皮。

 


這個應該是薰衣草吧!!是在台灣非常難種的活,因為薰衣草討厭熱天氣。

 


天牛-->害蟲
在我們拍完牠之後,同形的朋友將照片現給老闆娘看完後,老闆娘竟然將它給殺死了,這時候的我們可就跟那位朋友說,你害死牠了。>"<


池塘-->我們在這裡可就呆了30分鐘左右,因為這裡有一隻小鴨鴨,他在洗澡,吃東西,這個東西除了在動物園之外,在其他地方可都是沒看過,所以異常的興奮,許多人就把小鴨鴨當作模特兒,狂拍。


這是山芙蓉裡唯一的餐廳,不過我們來之前已經打聽過嚕,他們只有飲料和三明治呢!!

arrow
arrow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