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綠色博覽會,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因為宜蘭縣政府已經辦了好幾屆嚕~~而且還有旅行社還會辦所謂的一日遊,專門就是去博覽會呢!


綠博的起源:
西元1810年,貝多芬以第五小提琴奏鳴曲〈春天奏鳴曲〉歌詠了春天的初生與喜悅;2006年的宜蘭,以綠色博覽會展現了初春飽含生命的舞姿。閉上眼,推開窗,思緒沿著藍色的海岸線起飛,一路往東北方的天空飛翔,感覺春天在風裡的律動,開始記起了在媽媽懷裡最早的舞蹈-象徵每個生命來臨的胎動。

而因公司的成立了旅行部,當然要捧一下公司的場啦!索性買了兩張網路預購的九折票,我和MR.lai就在2006.03.18終於開開心心的去宜蘭玩嚕!!


今年的綠博有六大主題,分別是:甲蟲館、森林劇場、水草館、科技館、蜘蛛館、巴西風情館,想當然爾MR.lai最愛的就是水草館,其他的館別,都是走馬看花,而水草館,嘖嘖...可是逛的很久呢~每一棵都是看的非常詳細,還研究人家的擺設,最重要的是,MR.lai因為忘記帶相機電池,所以只好委屈用手機照啦~幾乎每一張都是有點模糊喔~但是唯讀水草館的超級清楚的啦~看完相片後~超級火大!有沒有覺得很昏倒哩~~>"<。

而我最有興趣的就是蜘蛛館啦~因為裡面介紹很多蜘蛛喔!而旯厊~應該是很多人很懼怕的啦~~
旯厊學名:高腳蜘蛛,是家裡的除蟲專家,所以請以後大朋友小朋友看到它的時候,千萬不要把它殺死喔!因為它最愛吃的就是蟑螂,懼怕蟑螂和討厭蟑螂的人!可是要好好的記住喔~

建議有小朋友的人可以帶小朋友去一趟,因為其實不僅是它的環境和各各館別不錯之外,另外他們在文字解說上也加上注音,讓已經會閱讀的小朋友可以自行閱讀,我覺得這是最好的地方,讓小朋友也懂得自我學習。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