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吃喜餅的一刻啦!我想這個我媽和我妹的最愛,說到吃餅的功利無人可跟他們相比啦。
為了喜餅,我爬文爬了很久,看了很多人的意見,當然也詢問很多最近結婚的人的意見,我們選了幾家作為探訪的重點,第一家-『皇樓』,在網路上的評價是說,他們家的餅不錯吃,但是外盒....就當然沒有其他幾家來的美麗&流行嚕!
選他的原因除了好吃之外,就是還滿便宜的啦!!我覺得一場婚禮中除了婚宴最貴之外,就是喜餅啦!!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我真的錢好小喔!!隨隨便便就是7-8萬塊,天啊!!天啊!!我要存多久才會有這麼多錢阿!難怪,大家在籌備婚禮中,都要斤斤計較,一分一毫都要小心翼翼計算啊!!
另外,我覺得好好的讚美皇樓喔!就是試吃給的份數,還有在談的過程中很愉快!哈哈!!!
不過,這只是我試吃的第一家啦!!其他家還沒試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