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嚕!!!哇哈哈哈~~~
今年度除了結婚之外就讓人高興的事情,我要出國去玩了!
每年都在跟MR.lai在計畫,每年都無法成行,終於在今年公司的福利下我們要成行了!!
目的地:峇里島
峇里島-田園詩般的美麗島嶼
峇里島不需要任何介紹,因為它的名字本身即時不是世外桃源也是樂園的同義字.



今天(5/26)是我們要出發的日子,今天做的是晚上班機的長榮,說到這個我就要小小的抱怨一下!由於長榮把航班由每天飛變成一星期飛2~3次,而且早班飛機改成下午飛機或是晚上飛機起飛,害我5天4夜的的形成硬生生的改成7天6夜勒,雖然飛機票錢有省到,但是住宿前小小的增加了啊!
(長榮飛機)

(可愛機票)
拿到機票的時候超級高興的啦!!雖然在要出境的時候,很緊張,就怕有東西沒弄好在出境的時候被攔下來!還好一切順利,還買了星巴克來慶祝一下,而且距離我們要上飛機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還去逛了免稅商店喔!!

(MR.lai與我)
看到後面的人山人海了吧!!我本來還想說要是改成晚班飛機出發的話!搭乘的人應該很少吧!!結果!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喔!!!!超級多人的啦!!而且以年輕人為主,果然年輕人比較耐超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