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中的女人總是毛病特別多,需要特別注意健康"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某天我發現我的牙齒竟然小小輕輕的的刷一下就流血了啦~
因為看過書~書上面寫著,孕婦因為賀爾蒙的關係,所以有可能會造成牙齒生病,嚴重一點生完小孩可是會壞掉幾顆牙齒哩!~
就因如此~當天馬上預約我的牙齒醫生,準備來做徹底的牙齒檢查啦!~


真的如我所預料~~我的牙齒生病了啦!~他發炎了!
醫生叔叔說:「由於懷孕的關係,荷爾蒙的調整,所以會造成牙齒比較容易蛀牙&發炎,如果嚴重的話可能會衍生成牙周病」

天啊!!~怎麼會這麼嚴重呢!!讓我真的想像不到哩!~本以為只是以為容易蛀牙嚕,沒想到會發炎之類的勒~真是讓我.........無言以對啊!~

反正都已經這樣了~看看醫生該如何治療啦!~
醫生叔叔說:「因為我懷孕了,所以也不能夠照X光&用藥,只能夠就是盡量用人工清清清」,簡單的說如果有看到小小的牙結石就是要清除啦!,不要殘留在口腔內,以免造成發炎哩!~
然後,每個月都要固定來一次檢查牙齒&順便清清小小牙結石啦!~

其餘的治療就等我生完小牛奶ミルクちゃん後再說了!

再治療的過程中,小牛奶ミルクちゃん不停的在肚子裡翻滾哩!讓我真的覺得很想問她,是不是覺得不舒服呢還是覺得太興奮阿!!~
如果是太興奮的話,以後帶小牛奶ミルクちゃん看牙醫的時候,我就有機會不必像其她的媽媽帶小孩看牙醫一樣,需要又哄又罵的啦!~省事很多哩!!~
但一切都只是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