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天意如此阿~
今年的我是喜事連連,連帶到四周的人也喜事連連~真是昏倒勒!
每個人都搶在我前面結婚勒~親愛的各位,不要急嘛!︿︿"



先是身為伴郎的人->因女朋友懷孕,所以我們變成他們的伴郎&伴娘。
再來就是本來預計是好友桌的好友(宣宇姐姐)也懷孕啦~而我們也是他們的伴娘&伴郎啦!>"<
最後就是收錢桌的兩位人士->MR.lai的弟弟&女友也是懷孕啦!然後也是要結婚嚕!雖然我們不用當伴郎伴娘~不過,他們也是無法參加我們的婚哩,礙於喜沖喜的習俗,根據老爸說,因為喜沖喜會沖到小孩,所以就算我們年輕人不忌諱,也不能拿小朋友開玩笑啦!>"<
哀~難道天意如此,就是要考驗我的處理危機的能力嗎?
所以囉~不僅伴郎人要換,連收錢的人都要來重新規劃,這時候就要說還好本人和MR.lai的朋友還算多啦~不然真的是有想暈到的感覺勒!
不過還是真的是恭喜各位好友!尤其大家都有小寶寶啦~真是讚的啦!!不過想想~馬上就要再包小BB的紅包~心裡就覺得要多賺一點錢勒!
這幾年好多人結婚喔!~每年都包紅包到手軟,聽說這種情形要維持五年哩!~真是OMG
然後等到50歲後就是接著參加好友小孩的婚禮,不過我想到時候我就不會OMG啦!因為,到時候的摳摳比較多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