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月與ミルクちゃん見面的時候啦!~
這一次有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就是要問問醫生ミルクちゃん現在多重了!

因為珈啡珍肚子很小的關係,老是被珈啡媽說ミルクちゃん不能太小喔!~
不然生出來後會很難養!~
而且我已經邁進29周了,所以,
ミルクちゃん這次的體重變得很重要啦!~
除此之外,這次所做的檢查包括了妊娠糖尿病的檢查&B型肝炎、德國麻疹的檢查哩!~
好多檢查喔!~~~~



到了醫院後,先到診間跟護士報到,索取妊娠糖尿病檢查的單子批價後,再到藥局索取檢測妊娠糖尿病的50g的糖包&可以容納300CC的瓶子。
看了說明書後,發現要一口氣喝完哩!~,之後等到準一個小時後前往抽血哩!
挖哩!那個糖水也太甜了吧~,真的讓我吞嚥不下啦!~
但是為了ミルクちゃん好,還是要拼命的喝啦!~當媽媽真的是不簡單!

接下來當然是例行的檢查啦!~
目前比懷孕前重4公斤左右!!~(不知道是多還是少)
ミルクちゃん目前是橫躺著在肚子裡啦!(傳說這就是胎位不正勒),但是醫生說還會轉啦!~請我不要擔心!但是我想我還是開始進行胎位轉向運動好了!~
ミルクちゃん目前接近1000g,醫生說是有小一點點,但是因為我現在胎位不正,所以體重也不準哩!~所以叫我不用想太多ㄟ!~

這次因為超音波的照片不太清楚,就不分享給大家看啦!~
從這次產檢後,就要開始密集的每三周產檢一次哩!~
可能之後就要每兩周一次了!~直到ミルクちゃん出生哩!~
越來越接近與ミルクちゃん見面的時候嚕!~
下次來問問醫生可否照4D超音波哩!!提早看看ミルクちゃん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