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大雨下不停,這下已經不能叫小雨了啦!~
不得已我們只要取消下午步道之旅
但是,又不能夠就這樣去民宿。
石頭姐靈機一轉,就去台灣戲劇館。
來一趟國寶之旅嚕!~

看到吧!~大家都是拿著雨傘呢!



布袋戲的人物-唐三藏取經,各位看倌知道這是哪一單元嗎??快猜!!~


哈哈!~這張應該很容易看出來吧,再看不出來,只能請你去回味一下西遊記喔!~
就是芭蕉公主與牛魔王單元

戲台喔!~有印象嗎??

我現在已經很少看到戲台了!~大概去中南部應該還可以看到吧!~

戲服介紹區,聽說這裡可以免費租借喔!
不過珈啡珍被外面的東西吸引住,所以沒機會給大家看一下我穿戲服的樣子嚕!~下次吧!


是甚麼讓珈啡珍忘記要去試穿衣服哩!~
其實就是......

現場表演的歌仔戲~長這麼大,沒有近距離的看過現場的哩!~歌仔戲在我的記憶中,就是小學的時候,奶奶的最愛。

重點是,這一齣戲,是我唯一知道的戲碼!就是【我身騎白馬過三關......】,這樣知道是哪一齣了吧!~再不知道,我也無可奈何嚕!~

薛仁貴&王寶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