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進場...
我的禮服是選擇紅色的羽毛裝,是誰挑的勒~那位就是MR.lai
進場曲:Kiss Me 主唱:蓮兒與啷噹六便士
這首歌是好友提供給我們,由於這條歌曲是輕快的歌曲,選擇進場的方式是希望以走秀的方式來進場,而MR.lai在中間來接我上舞台啦!~進行第二次的活動。




其實,我滿緊張的啦!~因為我怕我走過頭,所以我在數燈光。


 MR.lai來接我啦!~


 準備進行第二場活動-抽捧花~~~
用抽的原因是用丟的怕一不小心丟到客人桌上啦!~


 第一位入選的好友-上一間公司的好友-Gloria
她可是美國哈佛碩士畢業的喔!~


第二位-小君,是認識了十二年的好友!~
選她來抽捧花,是希望她未來越來越幸福,有一個最愛她、最疼他的另一半。


 第三位-小蓮~伴娘兼國中同學&最好的麻吉。
希望她抽中捧花,異性緣會頓時增加啦!~


 第四位-我妹,這各式不能免俗的啦!~
抽捧花的機會當然是要算妹妹一份阿。


 第五位-小盧,高中同學&麻吉
他有了男友啦~有計畫的想要步入婚姻喔,希望下一個結婚的是她。


 第六個-小萍,是我國中的乾妹
希望幸福的捧花可以讓他快點交個男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