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套衣服-粉紅色的晚禮服,這件衣服的特色是下襬不長,方便敬酒。
然後要進行第三次進場。
主題曲:給你們 主唱:張宇
這是專科同學強力推薦的啦~當然也是符合我們現在要進場的感覺.
希望把幸福分送給好友們。


這些熊熊可是我跟我妹妹們(親妹&表妹),從買材料到製作過程全都是一手包半的勒!~

 

我一進門,就已經有人在門口準備搶了啦!~

 

受歡迎的盛況。
我根本沒有走幾步路就已經被搶光啦!~

 

接下來就是敬酒了啦!~
所以不多談~
但是有一幕一定要記下來~以後算帳用的喔!~
除了MR.lai之外的另外三個~
好膽冠MR.lai酒~最猛的還是混酒勒!~(半杯威士忌+半杯紅酒)
結果不用說了啦!~
MR.lai當然是醉了喔!~
所以,這三位~你們都還沒有請喜酒喔!~
給我記住啦!~下次一定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