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婚禮,除了流程控制的好之外。
所有擔任要角的人都要做好自己的角色。
我很幸運~我的婚禮,我們的朋友都幫了很多很多的忙。
讓我的婚禮,增艷不少喔!~
請各位好友們看看啦!~


芋仔:伴郎&媒人&男方招待~

 


 


小蓮:我的伴娘,從早上跟我到晚上,還要我拿東拿西的啦!~

 


 


Kevin:整場婚禮中,最辛苦的一位,不但跟了兩天,而這些照片可都是出自他手喔!~

 


 


林小源:司機&男方招待

 


 


呂小和:司機兼男方招待

 


 


林小惠:鄭太太&小檸檬的媽咪,感謝她懷著大肚子來幫我的忙啦!~

 


 


陳小萍:最左邊的那位,是我的乾妹&男方收禮區

 


 


盧小瑩:右手邊,男方收禮桌,辛苦她啦!她還附送兩位保鏢哩(她妹妹&男友)!~
小盧妹:左手邊,防止收錢的時後,有人來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