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超級愛吃麻辣鍋,只要朋友說哪裡麻辣鍋好吃,我就常常拉著我家MR.lai去吃!!~
而有天朋友也跟我說台中鼎王超級好吃的啦!!~
我一聽,當周就拉著MR.lai&朋友,殺到台中去吃麻辣鍋。
就在不久後,也聽到台北要開嚕!!~
很想去訂位&試吃,卻一直沒空去。
終於在4月我去電到台北鼎王訂位,雖然說一路要排到五月中才有位子。
雖然覺得有小扯啦!!~吃個麻辣鍋要等1個多月。
但是還是排啦!!~



還好我有請老姐先到現場去,老姐也很聰明的先點了東西,在我們其他人陸陸續續的到達時可以馬上吃東西!!~
鼎王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他的鴨血啦!~

其他的菜色,都已經在鍋子裡面瘋狂的滾來滾去。
所以無法拍攝到嚕!~

但是我有覺得!~台北的鼎王再白鍋的部分少了很多粉條,跟台中差很多哩!~
不然我覺得的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