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知名的飯店都會在除了自家飯店以外的地方開設新品牌店!

像是晶華-泰市場、故宮晶華等等,而最近我在網路上發現國賓飯店也有這樣的餐廳ㄟ,而且很幸運離我很近的士林區!!

而國賓的品牌就是-YU SUSHI(YU 壽司)/味‧集廚房!!

而因為老爸愛吃日本料理,所以我當然就選擇了YU SUSHI(YU 壽司)做為聚餐的地點啦!!

YU SUSHI的整體風格都是走現代風!!在點餐的時候,我還發現他們的日本料理竟然有推薦紅酒酒單ㄟ!

當我上網估狗的時候,原來日式料理搭配紅酒可是現在的新食潮流哩!但是礙於珈啡珍還在做便當(女兒)的階段,所以我先記下來,等以後一定會來嘗嘗的!

經過貼心的服務人員推薦我們一共點了三個套餐外加一份握壽司、火鍋!

首先上場當然就是不能錯過的---綜合生魚片

其食材都很新鮮,而且每一種食材入口感覺都是超級清甜的啦!老爸說只有超級新鮮的食材才會有這樣的口感!

 

牛肉捲!牛肉很嫩,但珈啡爸覺得此料理比較沒有那麼驚艷嚕

 

酪梨塔!

煮物--魚,魚肉軟嫩~

炸物!

套餐最後的一道湯品-->蛤蠣味噌湯

蛤蠣超大顆!肉質很肥美!

除此之外,我們也額外點了!日式海鮮湯、生魚片蓋飯以及握壽司!

每道菜都讓珈啡爸讚不絕口!!!

只不過這一次的聚餐讓不少小朋友出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