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日我的畢業日,也就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雖然是最後一天了,還是忙碌得不得了,但是......


我要感謝很多人,我們公司的老闆、別部門的主管、別部門的同事、我以前的主管、我現在的主管、我長期配合被我壓榨的廠商.....,是他們一路以來的幫忙,才讓很多事情進行得很順利,感謝現在的主管給我發揮的機會。
雖然,我決定要邁向新的里程碑,向未來挑戰,但我永遠都會記得你們這三年多來的幫助、還有我們三年多來相處的日子,還有好友張小米陪我抬槓的時間,我會懷念這樣的日子,也預祝各位在未來的每一個日子裡一天比一天更好,有機會大家再相約喝茶吃飯啦!!~
各位加油啦!!~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