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要變太胖,澱粉類的食物都是我都在早餐食用哩!~而且是在游泳前食用!!~這樣游泳的時候又可以減低卡路里嚕!~

而上周將樂田麵包屋吃完後,便在網路上尋找好吃的麵包店,來當下周的早餐啦!~
在愛評網上面還有幾個網友推薦下,本周的早餐便選定全統麵包店啦!~

但是這一堆麵包可是不太便宜哩~這樣一共是325元呢!!~
荷包大失血啦!~,
預計可以食用一周吧~


蛋糕吐司~$85
是全統店員推薦的喔!~
吃起來柔軟,外皮上有一點點的糖!但是不會太甜呢!~

特地買來給珈啡妹吃的哩!~

優格葡萄吐司$85
這一款是我特愛的啦~其實我很愛吃葡萄乾吐司勒~
因為我覺得吃起來帶著一點點的微甜,
雖然一樣是吐司麵包,但卻不像白吐司那樣的無趣!


金沙麵包$我....忘了!
這款麵包是用綠豆沙下去做的喔!~
看起來超級精緻的啦!~

根據試吃者珈啡妹說:「不會太甜,麵包軟硬剛剛好!」
是一個值得下回再買一次喔!~


紅豆麵包$我..忘了!~是全統的招牌
因為珈啡媽很愛吃紅豆麵包,所以不管我到哪兒的麵包店,一定會買一個給珈啡媽吃啦!~

根據試吃者珈啡媽說:「內餡很飽滿,但卻不甜,一點也不膩口」
是她繼北投便宜麵包阿伯之後在別的店家吃到好吃的紅豆麵包。

北海道牛奶麵包$85
這個也是全統店員建議的啦!~
她說這個麵包吃起來柔軟有彈性!~
我覺得呢!~真的不錯啦~但是稍稍有一點甜(上面灑了糖粉)


果真如我所預估的~這一些早餐真的就是只夠我一周食用!
但是這麼奢侈的早餐我可是不能常常食用哩!~
下次還是換其他的早餐~
而且已經到達孕期的後段了~澱粉的攝取量要更小心!~
所以下周的早餐要來好好的研究一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