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再5/26PM11:30分準時到達峇里島了~因為峇里島是落地簽~所以我在台灣時就已經把落地簽的注意事項COPY的再行程上的第一頁~一進入機場後立即朝向VISA的方向前進!大概是晚機吧!所以人沒有很多,本來想說按照前人指示的在機場搜括一些折價卷到時候可以使用,但是,MR.lai緊抓著我,不讓我去搜括東西!嗚嗚~結果我就沒搜刮到了啦!~到達購買簽證的地方!很緊張!深深怕黑人老大會問我一些有的沒有的!到時候我答不出來~結果,還好~黑人老大只問我們說~『TWO Person』,而我們只要回答『YES』,而進到海關時,完全沒有問我!就看看我和護照是否一樣~就放行勒,真是好加在。
但是~



 就在一切都順利的時候,我們卻再拿行李的地方遇到強匪了勒~所謂的強匪-就是會有一至兩位穿的很像海關的人衝進來,當時我們雖然有做功課說在機場會有人來搶拿行李,目的是為了要索取小費!但是我一直以為是他們會先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幫忙拿行李~但是,其實不然哩!他們是硬把包包搶走,連同你肩膀上的那各包包,我的媽啊~簡直跟搶匪沒兩樣阿~而且又不是幫你送到外面喔~只是幫你拿出海關距離不到一分鐘的路,我想大約30秒吧~可怕吧~,而且還獅子大開口說要10塊錢美金(大約是他們的100000塊印尼盾),我們當然是說沒有~結果那個人就說:100塊錢台幣,結果我們只好給他們100塊錢台幣(大約28000的盧比),當時我在想~~如果沒給他們的話~大概包包就不用拿回來了吧!,這是我印象最不好的地方,也是我這次旅行最糟糕的地方啦~
接下來我們就去了飯店嚕~~本來有安排要去當地的PUB走走的~但是等我們CHICK IN結束後都已經1點嚕~~所以只好睡覺去了~
第二天的行程:早餐->塔曼阿尤寺->貝都克(吃午餐)->水神廟->百度湖->雙子湖->班嘉溫泉->海神廟--看外陽。

 
(Gread Hytt的早餐)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是Gread Hytt位於峇里島的南方,是一個擁有私人海灘還有眾多遊泳池的飯店,這次我們一共住6天,他們家的早餐超級好吃ㄛ~尤其是煎蛋


(水果吧)

法國空運來的果醬喔~)
每天都看著這些果醬,超級想要把它帶回家的啦~但是我可是優良好國民~所以,只是想想!  


(煎蛋的地方)
他們的煎蛋還可以選擇配料,當然也可以選吃荷包蛋~每一個都是現點現煎的喔~所以這個攤位可是每天都是大排長龍。可惜沒照到帥帥的廚師~  


(鹽罐)
這是我一定要特別介紹的啦~~大概是因為峇里島靠海,所以他們要取得鹽是特別的容易,這罐鹽罐是海鹽,使用時還要研磨過,才能使用的哩!
(主餐區)
他們的主餐各式各樣的口味都有喔~有稀飯、麵包、味噌湯..所以很豐盛,我覺得這樣的早餐對我而言已經是非常非常的好嚕!
一個字就是"讚"。
介紹了老半天~卻只有介紹到我的早餐,請待續下一篇,就會介紹到我的第二天的行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