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珈啡到醫院嘗試人生第一次的羊膜穿刺
為什麼要做羊膜穿刺,其實就是希望可以幫牛牛做更詳細的檢查,無非是希望牛牛可以健健康康
雖然說要多花很多錢做檢查,而且等待結果的日子也是很辛苦的~
但是...我想只要是為了寶寶好!~爸爸媽媽們都會不怕辛苦還有金錢的付出,一定會做相關檢查。




因為MR.lai上班無法陪我去,就請珈啡媽出動陪我去做檢查哩!~
早早就到醫院,去報到的時候護士還說我是第一個哩!~不錯不錯!早一點做完早一點回家休息。

進到產房的時候,已經看到醫生還有護士都已經準備好了!
本來以為珈啡媽可以陪珈啡進去,結果醫院說不行哩!~因為做羊膜穿刺要非常專心,所以珈啡媽就錯過用超音波與牛牛相見了!

一開始醫生會用超音波告訴你寶寶在哪哩,確認一下寶寶的心跳&骨頭&頭部在哪裡!
確認沒有問題猴才會開始抽取羊水,其實過程中一點也不痛只是會有一點點酸酸的!
但是媽媽都會很認真的看超音波~看看寶寶的狀況,還好牛牛早上在睡覺,不太翻身,不然以上次牛牛愛翻身的程度,真的很怕他會去抓針頭之類的哩~

抽完羊水後,護士就會把羊水給你確認,我看到羊水是混著狀,裡面看起來覺得有依些東西呢!~

以上就是我的羊膜初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