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念書的時候有想過去學開車,但後來真的工作超忙碌沒空也沒精力學開車,最近開始有空了~也就拿著消費卷去報考汽車駕照,反正早學晚學都是要學的啦!

於是,我就開始帶著牛牛上課嚕!~而且一次就要過關嚕!
萬一沒過,肚子就會凸出來,到時候我看教練也不敢給讓我去考試!哈哈
所以!!~除了一次賴床起假之外,我可都是有乖乖去上課的好學生!
雖然教練老是說:「我家住最近,卻老是都會遲到各5~10分鐘勒!!」


昨天和今天是考試天啦!~
昨天考筆試,讓我緊張很久,還提早一個小時起床,再努力的K書一下呢!~
不過,還好考了97分!!~哈哈
考試前,跟牛牛說~我們筆試一定要過,不然爸爸會想要扁我們呢!~因為如果筆試沒過,聽說可是要繳$2000,再重考一次!~


而今天是無法準備的路考日,其實很早就起床了~想說提早去教練場在練一下車,結果才練一趟,教練就說不要練了~~他說會越練越緊張,反而更容易考不好,考是最大的敵人可是自己,自己要放輕鬆的看待考試,才容易考得好也容易考過!!
換我的時候,也跟牛牛說~叫他記得幫我加油一下!一定要一次過關,在我最害怕的S型真的有擔心一下哩~還好過了~哈哈~

所以我現在可是有汽車駕照的人了ㄟ!~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