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產檢有兩大重點:
●了解羊膜穿刺的結果~
●照詳細的超音波

其實,我覺得最擔心的是羊膜穿刺的結果哩!~
但經過許多前輩的告知後,了解到只要中途不要有醫生打電話來的話,基本上都是沒問題的哩!~
這讓我不禁稍稍喘一口氣哩!~
但還是有一點點緊張!~



每次的產檢都需要先檢查血壓等基礎檢查,之後就是進入超音波室~
這次照超音波的時候,雖然醫生之前有稍提到這次是要照詳細超音波!~
但在我進入超音波室後經過超音波小姐解說,才了解這次的超音波照的詳細度包括了大小腿的樣子、臉部的樣子(檢查是否有兔唇發生)、心臟的四個腔室是否健全、其餘的內臟部分是否也是健全的!~
這個過程大約會花去20分鐘左右,但牛牛卻讓我花了大約30~40分鐘吧!~
因為在過程中牛牛不停的翻身、讓超音波小姐不斷的搖頭,轉來又轉去讓超音波小姐很苦惱,好不容易已經照到心臟了!~卻發現牛牛的所在位置讓超音波小姐怎麼也照不到,超音波小姐只好搖頭又嘆氣的跟我說!~請我去走動走動,至少要走個10分鐘,再回頭補照.............
唉~我只好在醫院裡面走來又走去,邊走邊跟牛牛商量,等等請他乖一點讓超音波小姐好好的為他檢查一下啦!~

果真,第二次的補照過程中,總算順利一點不但照到牛牛的心臟,還知道牛牛是個妹妹呢
超音波小姐這次給我了!~牛牛的大腿&手的照片

好粗的腿啊!!~看起還很健康!~真好

之後前往診間的時候,這次醫生也有聽心跳,但聽心跳的時候,牛牛用力的踹了醫生的聽診器
真是會昏倒~

醫生伯伯說:「很不錯喔!~這小孩很活潑!~很好很好。」
接下來醫生跟我說羊膜穿刺的結果沒有問題~叫我放心,這下真的放心哩!~
但最近的我常常流鼻血呢!~
醫生說:「很正常,因為懷孕的時候荷爾蒙的變化,所以有些孕婦就會流鼻血呢!。」
而我因為本身的體重變化的少,問了醫生牛牛的成長狀況,醫生說很OK啦!~很正常喔!~
哈哈!~那就好!

不過,確認牛牛是妹妹真是讓我高興不少呢!~
妹妹比較可愛啊!~
MR.lai以後可能會變成超級愛擔心的PaPa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