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太平山看完夜景後,該來填填肚子啦!!~
晚餐,我們決定是要吃享有金牌魚蛋河粉&海南雞飯的翠華餐廳啦!!~

翠華餐廳在中環也有店,但我們今天吃的是位於銅鑼灣!~
而且這間餐廳還是24小時營業的喔!!~
所以無論何時你肚子餓,都可以到這裡覓食啦!



既然來了!~我們一定要點人家餐廳的招牌啦!~
金牌魚蛋河粉&海南雞飯

珈啡珍的金牌魚蛋河粉

他們的魚蛋真的很好吃哩!!~連MR.lai都愛上了啦!~
超級Q彈!湯頭喝起來也很甜,但不是那種有加味精的感覺
查了資料後才知道原來這碗湯是用鯊魚骨熬製的啦!~
難怪!~湯頭雖然看起來很濃郁,但是卻沒有一絲絲的油膩味哩!~
好吃好吃啦!!~

MR.lai的海南雞飯

旁邊那碗飯,可不是平常的白飯喔!~
這可是用雞湯下去煮的飯勒~~
連我不太吃飯的人,都真想叫老闆再送我一碗!!
好好吃喔~
雞肉也很嫩!很有口感啦!~
聽說他們的海南雞很多明星都很愛吃喔!!~
配菜部分就普普嚕!~
真希望請老闆就只要賣雞+飯的套餐啦!~

到香港我吃最少的是青菜啦!~
所以,在這裡看到菜單內有芥蘭菜,馬上來點一盤,解解饞

我覺得他們芥蘭也太油了吧~~
聽MR.lai說,他們的青菜雖然是清燙的!~
但是在上菜的時候會淋一下油啦,讓菜好看點!!~
不過口感上還不錯啦!!~
他們的芥蘭感覺起來比台灣還要粗一點哩!~


結束後,MR.lai擔心我沒吃飽,還問我要吃甚麼呢!~
但,我雖然是一人吃兩人補,但是說實在的,吃的很少啦!~
所以就準備回飯店啦!~
沒想到!!~到了飯店看了資料才發現,
我少吃了劉德華最愛吃的菠羅油啦!!~

又只能等到下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