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是一個超級愛吃麵包的人啦~
但是,珈啡媽&珈啡妹卻是呢~~
因為我總覺得台灣的麵包店,常常所做的麵包幾乎每一家店都大同小異呢!~
變化性很少!!~

這一天來到光復南路找朋友,
在朋友的公司樓下發現的一家看起來人很多的麵包店"樂田麵包屋"
想說今天要回家,乾脆就買幾個麵包回去啦,給珈啡媽&珈啡妹吃吃看!~




一共買了三種口味!~
分別是沖繩黑糖夾心、法國奶油夾心、糯米Q彈


法國奶油夾心

麵包吃起來很有口感~~中間夾了一塊奶油!~
如果放進烤箱內稍微烤一下的話~就讓我想起香港的牛油麵包了啦~~

沖繩黑糖夾心

這一個是我最有興趣的麵包~~我還沒吃過哩!!~
吃起來麵包很有彈性!!內線的黑糖奶油很香,但不甜
吃起來很爽口啦!!
很好吃!!~

糯米Q彈,此麵包欠缺照片~~因為,我還沒照相的時候,珈啡媽就心急的把這個麵包吃掉哩!!
真是太..............................................................(無言以對)
詢問了珈啡媽,口感很Q!~很不錯吃喔!!

這家麵包店,有些麵包真的不錯哩!!~
很且很多口味是在外面沒看過的喔~
值得下次再去光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