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登山的日子了,雖然是端午節,不過依然要去健行,^^,今天的目標是到達文化大學。

從天母的豋山道上去,在一路上都看到許多的爬山客,而在天母的登山道發現的超級大蜘蛛,他的腳+身體大約是我的手掌大,而且最厲害的是他正在品味他的午餐,可惜我又忘的帶相機,不然可以秀給你們看哩==>大自然的生存法則。而且在走天母古道的時候,我們發現了台灣獼猴的牌子,意思是說台北的陽明山也是有野生的猴崽哩!!但是警示當然是說~~不要餵食它們啦,畢竟他們還是有一定的危險性。

在陸陸續續的走上2個多鐘頭後終於到達文化大學了,這時我的心情真是錯綜複雜啊!!一個是高興心情<終於到啦~~萬歲>,但是一個是超級疲憊的和腳非常酸的心情,接下來就是下山哩!但是我再下山的途中終於了解的一件事情==>就是其實下山也是超級累的啦(>"<),腳的酸度在下山後增加一倍,在連續走了將近4個多鐘頭後終於到家了!!
結束了自虐的行程了~下一次要走的陽明山國家公園勒==>真是想要說上帝ㄚ,請賜給我一雙強而有利的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