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時候因為沒有上班,所以到處趴趴走!
一個孕期10個月,前前後後我去玩了不少地方呢!~花蓮就是其中一個嚕!!~
那時候因為懷孕,也沒有辦法真的走很遠!所以都只能在花蓮走來走去!
所以我們選擇了沒有去過的地方,走一走
而海洋公園就是我超想去但很想了很久之後,終於來到的地方啦!





每個人聽到我要來花蓮海洋公園,都千交代萬交代得跟我說,每一場秀我都一定要去看
花蓮海洋公園的重點就是秀啦!!~
既然如此,我當然就要來看一下地圖,每一場秀的地點&時間嚕!~

分別是:
‧水晶城堡的舞蹈秀
‧海洋劇場的海豚秀
‧探險島的海獅秀
這三個袖我絕對不能錯過啦!!~

而跟MR.lai討論的結果是我們要先看水晶城堡的舞蹈秀
本來預計要先搭著纜車上去啦,沒想到人超多....問一個工作人員說從海洋劇場走到水晶城堡大約要多久的時間,工作人員回答:30分鐘,一聽到30分鐘當然就是....走上去!反正我當運動嚕!!~

邊走順便觀賞一下啊!!~難得我來這裡沒有人山人海哩!!可以優閒的逛逛!!~
這裡是商店街!!~在這麼炎熱的夏天哩,這裡可是很涼快的喔!!~
因為每家商店幾乎都開著冷氣哩!!~連化妝間都是有冷氣的啦!!~很不賴很不賴喔!~


這裡是我們等等要去的水族館路口嚕!~
這兩個雕像讓我想起某部電影哩!!~


這裡是等等會有海豚表演的地方,也是我們等等要用餐的地方喔!
為什麼沒有人,因為大家都擠去坐纜車了啦!!~


人說多走路總是好了啦!!~尤其是在散步的時候總是會發現好風景的啦!~
看著藍藍的海配著白白的屋頂,超級有異國情調的喔!


在海洋公園也有遊樂設施哩!
這一款就是我覺得CP值很高的遊樂設施,卻沒想到我無法玩,因為我是個孕婦!!


為此我還不甘心的走到此遊戲的入口去去看看注意事項是不是真的有孕婦真的不能乘坐
沒想到...真的有寫啦!


唯一能玩的就是旋轉木馬啦!><"


走著走著..終於到了第一站秀場-水晶城堡
準備看秀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