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咪乳庫週歲後,我便開始積極的每週安排一次活動!心裡想著既然咪乳庫還不能夠讀萬卷書~那就從行萬里路開始吧!

鶯歌,這個地方我小時候是從中國民間故事裡面聽到的!故事內容簡單的說就是:「鶯歌北面山脈斜坡有一顆如鸚巨石,被稱為「鸚哥石」,「鷹哥石」、「鶯哥」、「鶯歌」。傳說此奇石長吐霧食人,而當鄭成功領軍經過此地時,被瘴氣所阻擾,士兵被食,於是爆打巨石,使其瘴氣散,而得以進軍,此為鶯歌人家喻戶曉的傳說,而鶯歌地名也由山上奇石而來」,我就很想去看看!逛逛,卻一直都沒成行!

但有次在電視看到一部韓國明星跟台灣明星演的偶想劇-戀香,又再度提醒我真的該去走走,這次托咪乳庫的福氣,終於成行啦!!

第一站:陶瓷博物館,偶像劇裡飾演爸爸的工作地方

 

 

 

 

 

 

 

 

 

 

 

 

因為妹妹出國去啦!!所以假日保母的角色現在由表妹擔任!

這一天在鶯歌博物館裡面有一個常態展覽-陶瓷的演化,另一個就是特展-生命陶瓷

這是在一樓,旁邊是各式各樣的燒陶方式做出來的樣子!咪乳庫所戴的可愛髮帶事在香港的H&M買的啦!

而攝影師對於常態展覽-陶瓷的演化,沒有太多的興趣,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但對於生命陶瓷的特展,到是很有興趣,拍了不少照片呢!這是一個日本陶瓷加

這是一個日本陶瓷家所做的作品,利用玻璃+陶土所做出來的作品!
本來希望可以幫咪乳庫拍個獨照,沒想到奶爸忘記待腳架,導致...無法拍出美美的照片啦!昏倒 

這是我看完所有的展覽中,覺得最喜歡的作品!感覺像不像一堆青椒放再一起啊!
如然想到數大便是美,這句話ㄟ! 

而咪乳庫最喜歡的是小女孩騎馴鹿!!我想她是好奇為什麼這個人可以騎在上面吧!喜歡到要報他離開都不願意ㄟ!>"<

而Mr.lai最愛的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這個作者如果可以在加上懷表的話,相似度就更高啦!
 

而珈啡媽以及假日保母最愛的是......這一張!!咪乳庫推推車
咪乳庫自從會推著東西走路後,只要每逢下了推車就是吵著要自己推啦!!XD 

如果是大小孩的話,其實陶瓷博物館在戶外還有其他的活動,可以玩耍,也可以玩水!

如果是小小孩的話像咪乳庫還在吃ㄋㄟㄋㄟ的小朋友,其實他們也有哺乳室,雖然沒有百貨公司設施那麼好,但是該有的都有,像是哺乳用的小沙發等....

當然在館內也有用餐的地方,也有冷氣吹,所以真的很適合全家一起來晃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