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知名的半山手扶梯區喝了絲襪奶茶又吃了蛋塔,再吃飽喝足後,我就要開始走路運動來消化熱量,第一站前往皇后大道中上的H&M來大大的採購一番,接下來要去聖約翰大教堂朝拜一番,最後就是太平山百萬夜景來為第一天畫上完美的句點啦!!!

準備出發來香港的時候,不少的朋友提醒我一定要來H&M好好的採購一番,說實在的來香港N次,除了之前為了上班所以路過之外,來遊玩的時候我從來不曾來到H&M採買東西ㄟ!

要不是朋友們跟我說可以來買一些小朋友的衣服等等...搞不好我還是不會來哩!!!因為...說實在的出國採購的路線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這一間H&M四層樓,一進去的時候,我就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會來H&M買東西啦!!

因為便宜又大碗啦!!也就是設計OK...款式很多...重點是價格真是太OK啦!!~

所以我一定就要來補貨啦!!不然就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結果MR.lai趁著珈啡珍努力補貨的時候,利用店內的燈光,幫咪乳庫拍了幾張藝術照

(跟八八玩起抬腳遊戲啦!in中環H&M)

每次回頭看看咪乳庫近一歲的照片的時候,總覺得那時候的瞇乳庫真的事好像小男生喔!!媽媽我總很擔心咪乳庫會不會以後頭髮那麼稀少哩!XD

然後逛著逛著!當然就來到重點區啦----->兒童服飾區!

咪乳庫每次看到袋子總是會很開心的想要拿著!

這次再H&M裡面看到一個kitty的袋子,她馬上吵著要!我就拿了一個給她玩!

果然她就開始乖乖開始研究嚕!

(咪乳庫與kitty的第一次相見 in中環H&M)

然後,又在兒童區看到帽子&頭巾!馬上讓愛戴帽子的咪乳庫來試戴一下,想著如果他很喜歡的話,MR.lai應該很快就掏出信用卡結帳啊!

(毛帽版 in中環H&M)

(頭巾版 in中環H&M)

看到咪乳庫開心的樣子,果真..MR.lai很阿莎力的快速結帳!!馬上把這兩頂帶回家啦!!

 

採買完畢之後,接下來帶著咪乳庫往著太平山纜車的方向前進,而中途我們經過了香港歷史最久的聖約翰大教堂

聖約翰大教堂建於香港殖民地初期的1849年,可是香港最早建立的基督教教堂,已有百年之久,並且在1996年香港將其列為法定古蹟嚕!

 而進入教堂時候,教堂內彌漫了莊嚴的氣氛,讓我不禁都嚴肅起來了啦!!...

晃一晃之後,又加上而此時咪乳庫已經....累了..緩緩的睡著嚕!所以我們快速的幫咪乳庫&珈啡媽留下紀念,就...準備去搭纜車嚕!


記得上次來太平山的時候,因為人龍像蛋糕旁的裝飾一圈圈的圍繞著纜車車站,所以我不得已只好搭著小黃上去嚕!!

這次我想既沒有大假也不是假日,應該可以讓我順利搭上纜車了吧!!

果然...只有少少的遊客哩!

進入纜車後,本來很擔心咪乳庫會被人聲吵醒,但好加在並沒有,他還是繼續的睡覺!

但唯一不好的地方是...纜車沒有冷氣ㄟ!!>"<,要是夏天..我大概會想扁人!

但坐纜車真的很快ㄟ!大概30分鐘吧(我猜),不像坐小黃繞阿繞...繞很久!只是,,,也沒有甚麼好風景可以看!!(殘念)

而無聊的MR.lai竟然開始亂拍小孩...結果被他幸運的拍到咪乳庫打呵欠的樣子啦!

再打完哈欠之後,咪乳庫也緩緩的醒了!!而我們也到了山頂啦!

要離開車站之前,MR.lai為纜車留下了背影啦!

我們到達山頂時,還是白天的時間,而距離晚上大概在一個多小時,於是我們決定帶麼咪乳庫去B2的迪士尼場景走一走!

這次的場景主軸是聖誕節驚魂夜的JACK阿...

繞來繞去...準備上頂樓看夜景嚕!!

但可惜的是霧太大了!!只能看到霧濛濛的一片!!

一照完夜景馬上下樓準備搭纜車!果然是有先見之明,因為下山的人突然多了起來!!幾乎是用擠的才上的去纜車ㄟ!

下山之後..馬上就下大雨了!!我的媽媽咪啊!

好加在MR.lai很有先見之明,我們在山腳下的時候馬上叫小黃送我們去坐地鐵然後迅速的回飯店!

不然這下要是真的是要淋雨了...那我就要昏了!!^++++^

在香港的第一天就是...在煙雨濛濛中結束嚕!

到飯店後,迅速幫咪乳庫洗澡,然後就陪他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