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著行李.搭地鐵前往帝京飯店chick in,再完成所有手續並且寄放行李之後,我們就要前往中環啦!

今天整天的行程都是在中環包括了吃美食賞美景===>搭全世界最長的半山手扶梯、喝香港明星最愛的絲襪奶茶、吃香港都督最愛的蛋塔、賞號稱百萬價值的太平山夜景

以下是我的中環的美食地圖

帶著珈啡媽以及咪乳庫搭上香港超冷地鐵,我們要去中環吃美食啦!!

但首先我們要去中環的兩替店換鈔,然後才要前進蘭芳園啦!!

而在中還要去蘭芳園一定要搭乘半山手扶梯

半山手扶梯是許多香港電影裡面愛用的場景,而最著名的是重慶森林王菲看到偉仔的那一幕,但是,當初那個場景已經不可考啦!!

所以我就不尋找啦!而是帶著咪乳庫&珈啡媽享受一下這個全世界最長的手扶梯!

而半山手扶梯全長800公尺全程約莫20分鐘,是中環前往半山最主要的通道,搭乘手扶梯的時候,要注意上行以及下行的時間喔!

基本上非星期日下行的時間是:0600~10:00,其餘時間都是上行喔!!

好加在我們去的時候是上行的時間,不然珈啡媽可能會邊走可能會邊想要扁我哩!!

這是我們搭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想到應該讓咪乳庫以及珈非媽留念一下,趁著人群突然少了,Mr.lai抓緊時間快照!

搭乘半山手扶梯的時候,如果不愛搭手扶梯的話,也可以走旁邊的樓梯,根據腳已經開始退化的珈啡碼體驗之後,認為這個樓梯算是好走啦!!走起來挺平穩!

而讓我朝思暮想的蘭芳園其位置剛好位於手扶梯三分之一的地方!!

離皇后大道中一點也不遠喔!

到了蘭芳園後,因為上次我有點了豬扒包這次我要改點蔥油雞腿公仔麵,除此之外當然還要加上凍絲襪奶茶啦!!而Mr.lai&珈啡媽所點的就是豬扒包!

基礎上,豬扒包&絲襪奶茶都是如蘭芳原水準,超好吃又好喝!

此餐上來一入口,我就發現麵條過硬不夠Q軟,而雞腿&蔥油都很好吃!回頭再看一下菜單,我真的會昏昏去!因為我的失策,我忘了把公仔麵換成出前一丁了啊

所以讓這盤公仔麵,一點也不可口啊!!XD

迅速解決我們的早餐後!下一站就要去吃最後一任香港總督加持過的蛋塔!!!!

上次我們本來也要來買,但是因為來不及也錯過了出爐時間,導致飲恨回家!這次我可是有打聽好出爐時間!!!

這時候過去剛剛好可以買到好吃的不得了的蛋塔!

而泰昌餅店其實距離蘭芳園並不遠!其位置就在轉彎處!!

我們剛到的時候,蛋塔剛剛好才拿出來,真是太幸運了啦!!一顆顆黃澄澄的蛋塔,真是可口啊!

但有礙於我們剛剛吃飽,所以MR.lai就意思意思買個三顆,每人吃一顆!

買到後馬上打開來吃!!地一口吃下去的感覺是,外皮好酥啊!咬到內餡的時候只能說好吃的不得了,因為內餡超級滑嫩,入口即化,整體的感覺就是好吃啊!,但除了珈啡媽覺得稍稍油了一點,其他都超讚ㄟ!

接下來我們就要往皇后大道中走,準備去H&M大採購,還要前往太平山逛逛!!

但是在路途上,突然看到MR.lai的最愛龜苓膏&涼茶!

這間店也是赫赫有名的春回堂,其實這間店創於1961年,掐指一算進50年的歷史ㄟ!其門面還是保持著中藥鋪的感覺,

本來還以為龜苓膏要帶走了!沒想到老闆馬上說有地方坐啊!帶著我們往門口旁邊的小門進去,果然是有幾個小小的位子!
這時候我就要說,香港果然是寸土寸金啊!連這麼小小的地方,老闆也善加利用哩!

因為我不敢吃,所以我帶著咪乳庫再另外一桌遊玩,而美食就讓其他兩位慢慢享用,根據吃的人說法,他們的涼茶還不錯喝,而龜苓膏珈啡媽覺得中藥為濃郁的!MR.lai倒是覺得還好!

到目前為止,都是吃之旅,而這時候的咪乳庫才剛滿一歲ㄟ!!

很多東西還是不能吃!所以他只能看得大家吃!不過他還不懂大家吃的東西她也能吃!所以,他也不會討呢!^++++^

接下來要去逛街買東西還要去逛太平山啦!這次我想應該可以坐的到纜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