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計畫著想來到清境走走,每次都沒有實現!!

這次藉著三天兩夜的休假,決定一定要去清境走走,不單單我沒來過,連珈啡媽以及珈啡爸都沒來過ㄟ!

第一次來當然一定要選知名景點逛逛!首選小瑞士花園以及有綿羊秀的青青草原,都是我這次的口袋名單呢!

 

而這次來到清境沒想到..........冷得不得了啦!!到達民宿的時候整個清境都飄著霧,讓我有在仙山的感覺哩!!(噗)

放下行李之後就直撲離民宿最近的小瑞士花園!!


清境小瑞士因具北歐風光之美素有「台灣小瑞士」、「霧上桃園」之美名,故而取名為「清境小瑞士花園」

而這裡也有著最有名的紙箱王!

準備進小瑞士的樓梯有著大批的風車迎接我們呢!

大大的風車都是紙類的產品製作的!很懷疑,遇水不會壞嗎???

已經是下午的三點鐘了!!人多多多啊!!

一進去的入口就看...帆船飯店/東京鐵塔..都是紙做的哩!

真的是好妙喔!除此之外還有綿羊也是用紙做的ㄟ,

既然還沒有機會可以前往義大利!就讓咪乳庫與比薩斜塔來一張合照吧!過過癮!!^___^

其實小瑞士就是要小的!!一點也不難逛!....要不是天氣不斷的起霧!我想可以拍得更漂亮!!而且園區內還有OPEN將以及條碼貓ㄟ!真是超級可愛的!

咪乳庫也挺愛OPEN將的!我想應該是顏色鮮豔的關係吧!

然後,我們走到一個木頭乳牛草原!!本來想放咪乳庫去走走!!但是我們突然發現有一群人,應該是聯誼團吧!!!

正在玩紅綠燈!!!...天啊!!這是一個甚麼樣的聯誼遊戲哩!

最妙的是這一群鵝啦!!我們經過的時候,發現一個清潔人員拿著一把菜正在對著對面的鴨群呼叫著!我們就好奇的問他"這一群鴨會游過來嗎??",清潔人員說"平常是會啦!!但是今天人很多!而且都有餵他們吃東西,所以不一定ㄟ!!但是說著說著.......鴨群還是游了過來ㄟ,真的是很給清潔人員面子,但我想...鴨子的OS會想著"我還是給這個平常就會給我吃的人類一點面子好了!!不然我擔心以後我的肚子不保ㄟ"...

吃的津津有味的鴨子!!

吃飽後,這一群鴨子開始呱呱叫

然後,接下來就是小瑞士花園裡面的噴水池..唱歌了!!(表演水舞)

我覺得當然沒有大型的水舞那麼漂亮但是,也挺不錯的!!

而且咪乳庫還有隨著音樂跳舞呢!!

從入口的另外一方向望過去,看到木造風車.花園,感覺起來真的一點都不像在台灣哩...美的不得了,

逛完了美麗的花園..我們要從紙箱王離開嚕!

離開之前,我又看到又紙拼成農夫以及水牛,真的是太厲害了!!!

基礎上,如果天氣真的不錯,我真的覺得小瑞士花園很適合小朋友來哩!

但是大人來就可能覺得無聊嚕!!....因為真的很小啦!!

不過是聯誼團的話...因為他們有大草原,真的很適合玩紅綠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