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這次要帶著老老小小出門,所以我一定找可以住五個人以上的民宿,而且最好是小木屋啦!!

因為珈啡媽對小木屋情有獨鍾哩!

但一直聽說清境的民宿其價格不斐!果然,問了N間民宿其價格都....讓我驚豔(嚇),經過N天的搜尋還是讓我找到了

我們決定找離小瑞士花園很近的"愛力家生活村民宿"!!

這間愛力生活村是剛剛開始沒多久的民宿

而且他們的親子房的小木屋民宿是兩層樓的喔!!共是三張床

 

停好車,我們準備進入大廳Chick in,在等待房間的時候,我發現他們的接待處好大喔!!

而且,還有休息區ㄟ!!咪乳庫很愛他們的沙發!!


圖片來源:民宿提供

 

我們帶著咪乳庫準備進民宿嚕!

這個就是我們的要住的小木屋啦!!很口愛的歐式建築吧!!

而外面鋪著咪乳庫很愛走的木棧步道!!

 

進房馬上首先看到就是準備給珈啡媽以及珈啡爸睡覺的地方!

外面還有小陽台喔!!

 

上樓前的樓梯,珈啡表妹說:太陡了哩!!有點不好

 

進入我與MR.lai以及珈啡表妹的房間啦!床架是用藤做的!

而床墊挺軟的!!有點擔心咪乳庫睡不慣@@"

 

其中一張床上面有小氣窗,但是因為民宿主人沒有常常洗,所以有點髒啊!要是非常乾淨的話........想像著看著星星睡覺(菸)

 

二樓全景!!!!!!

 

意外的發現!!我們在樓上的窗台外面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小鳥,但是大概是天氣太冷了,所以它去跟上帝報到了(泣)

而咪乳庫一直指的它,我就只好跟她說"小鳥睡著啦!!",咪乳庫才甘心的離開窗台呢!!

 

放完行李在民宿外面晃晃,發現外面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呢!!

大概是因為來住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的!所以也增設了一些遊樂設施呢!

把咪乳庫放上去,讓她玩一下,她很喜歡!!

對咪乳庫而言很好走的木棧步道!

 

而起床隔天從窗戶就能看到合歡山的曙光正在迎接我們!!

 

整體民宿我都覺得很OK!!

但我覺得其中一點有點不太好,因為民宿是11點就要退房了!

但是因為準備退房的時候.咪乳庫便便啦!!

我就抱著她準備去洗屁屁,結果一開水怎麼都是冷水

打去櫃檯問才知道他們11點就會把所有房間的熱水關掉...ORZ

心裡面有點點覺得是趕客人嗎???....

 

但下次有機會再來清境的話,我應該就會換一間住住看嚕!!

畢竟清境民宿那麼多間!可以到處住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