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開始寫回憶錄嚕!!!這是一個發生於去年秋天(201010)的故事

話說,咪乳庫出生沒多久,我們就決定一定要帶小朋友去參加寶寶爬行大賽,所以在咪乳庫即將滿周歲的時候,經同事告知麗嬰房一年一度的寶寶運動會開始報名嚕!

在周日的時候我就快速的去家裡附近的麗嬰房繳費報名表嚕,除了寶寶爬行大賽之外還有報了寶寶抓周活動!

應該要說很幸運吧!!我有排到了早上的時間!!!

進入活動場地嚕!!!

由於寶寶爬行大賽的時間還沒到,我們快速衝向抓周活動場地

先幫咪乳庫穿上制服穿戴起好笑的古早帽!!


穿成這樣隔壁的阿嬤都來問說是小男生嗎??....(泣)

根據現場的人員報告,這次麗嬰房準備抓周用品有寶劍、雜誌、塑膠雞腿、算盤、蔥、筆、塑膠花生、印章,而一開始咪乳庫先拿了寶劍丟到旁邊去本以為他會再拿雜誌結果看了看又不喜歡又丟到一邊去,接下來就在籃子裡面撈阿撈,經過咪乳庫的耐心挑選,,終於她..選了筆!

所以在家裡的抓周是選了書!而在這裡選了筆...這個意味著甚麼含意呢...(要讓我來想一想)

抓玩周後,要來準備開始比賽了喔!!~

背號83號的--->咪小姐準備上場了喔!!~


教練我..正在耐心的跟咪小姐好好說明一下比賽的規則

大會報告..請將選手放在起跑點的位置,開始說明規則...


選手咪小姐正在努力研究一下其他競爭對手

預備備......開始

咪小姐邊爬邊欣賞風景,好加在還是在緩慢中到達終點啦!!

而且超我的想像之外,咪乳庫完全沒有邊爬邊哭...(嚇)


終於爬到了....共計1分29秒...

OMG....而且,,還在大會的指定的一分三十秒內爬完ㄟ!!(嚇)

獎品是小白板呢,挺不錯的啦!!

而在活動結束後,我們便帶著咪乳庫去用餐!

回家的時候經過報到處,,,,,,,,,,,滿滿的人潮啊!!

好加在我是早上場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