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一直有一個非常著名的景點-青青草原

出發前,我跟咪乳庫說:「我們要去看羊咩咩喔」,咪乳庫就點點頭。

媽媽我的心裡OS是....『寶貝,你懂媽媽說的是甚麼嗎???』

不過,不管寶貝懂不懂,媽媽我都要去看傳說中的綿羊秀嚕!!!

到了青青草原,看到這麼大片的草原真的是開心的不得啊!

多麼綠的大草原

一到了停車場,就聽到管理員說綿羊秀要開始啦!!

MR.lai扛著相機,我就抱著咪乳庫,珈啡媽與珈啡表妹就三步併兩步的快速前進!!

到了綿羊秀的場地時,我只能說...好多人啊連椅子都沒法子坐了!而我們只能抱著小孩坐在草地上!


我只能遠遠格蘭先生與小小的綿羊頭,我本來想要站著看,無奈珈啡珍我實在是....太矮了!

 

終於開始青青草原最著名的脫毛秀了嚕!!

經過主持人的好笑演說,再加上格蘭先生的高超技術,三兩下就把羊咩咩的毛給剃光了!!

這一段差不多也半個鐘頭而已!而最恐怖是在後面,剃完毛後竟然開始了格蘭先生的拍照時間ㄟ!

這時候本來坐的大家突然都動起來了!!好恐怖ㄟ!

每個人都衝向舞台!

這個牧場主人也紅的讓我....傻眼!

但是,我也還是去默默的排隊了..XD

看完綿羊秀之後,我們決定在這個大草原上散步!!!

而在這裡了飲食部有羊乳喝..也有羊奶冰淇淋,但我只能說羊奶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看著簡介,我們決定前往那個像似城堡的建築物前進啦!


這裡是綿羊城堡

綿羊城堡顧名思記就是綿羊住的地方啦!

在這裡可以直接與綿羊做近距離的接觸,不管是買食物給牠們吃或是近距離的摸摸他們都可以喔!!


為了吃...小綿羊整個就是站在柵欄上!果然很貪吃ㄟ!

離開綿羊城堡,就要離去這個美麗的青青草園啦!!從高處看著青青草原真的覺得這裡真的很漂亮ㄟ!

這裡真的很不錯ㄟ!只可惜這裡的大草原是不能隨意的讓小朋友奔跑!!只能走固定的路!

但像咪乳庫這時候也才不過一歲兩個月,走平路都歪歪倒倒要人扶著了!更何況是石頭路呢!!

所以在這裡我幾乎都沒有放她下來走路!!!真是有點可惜!!

不過,要是有機會我還想再來清境一次!不過下次就安排看點別的嚕!!^++++++^

 

PS....插曲!

在青青草原的時候就發現咪乳庫體溫有點高!就有點擔心會不會是生病了!

果然,晚上回到家馬上量體溫,OMG 39度ㄟ!

睡覺前先給咪乳庫貼小林退熱貼!希望有助下降體溫!

早上量大約是38.7度左右!左想想右想想,還是帶她去醫院看一下好了!

到了醫院也是讓他睡睡冰枕,當然有吃一點點退燒藥!因為醫生說燒得有點高了!

雖然在醫院體溫有降下來,但是隔天還是有小小的在發燒一下,而且開始拉肚子!

所以馬上我們又去了醫院了!

結果,醫生說應該是得了玫瑰疹了!因為咪乳庫在腳和手的地方都有出現一點點的紅點點!

然後又有拉肚子(不太嚴重),所以醫生研判應該是玫瑰疹嚕!

但是還是要請我們在仔細觀察一下!!

只要還有持續拉肚子而且越來越嚴重的話,就要馬上再去醫院報到!

但,隔天之後咪乳庫就沒有發燒嚕!而且也沒有在拉肚子了!

結束了這次的驚魂記====>爸媽驚魂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